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考即将结束,重要提醒!
  • 录入时间: 2018-03-14 16:20:34
  •  随着校考的结束,同学们进入艺考下一重要环节——校考查分。

    时间集中在3月中旬到4月底。

    注意事项:

    1.查分所需证件,报考证号和准考证。

    每年都会有学生查分时忘记自己的报考证或者准考证号,报考证号忘记了可以到学校查询,但校考准考证如果丢失了,再忘记证件号的话 ,就很难查了。

    所以建议大家把证件号备份保管。因为等待查分的时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而且对于艺考生来说中间要搬几次家(从考点--家 --学校)这难免丢失。


    2.查询不到,什么原因

    大家总是希望第一时间知道校考成绩,但当我们得知出分后,却查不到自己的成绩,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信息来源的准确性,自媒体公众号等公布的消息不见得准确。所以一定要在官网查询。

    2)进入官网可能查询通道不在显著位置标注,需要耐心找。一般在招生栏---本科招生页面中。

    3)输入证件号显示错误,注意区分大小写,注意全角半角输入法。

    4)网络拥堵,大家得到消息都会抢着查询,容易造成网络拥堵,错开高峰查询。


    3。对分数感觉有误怎么办?

    首先要查到各科成绩,看看单科和总分是不是相加有误,然后看各科成绩有没有0分,如果有可能是漏登了。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只是觉得分低,或者某一科分数过低,可以联系院校,申请复议。如果没有查分页面没有复议程序,可以查看招生简章找联系方式。联系方式中一般有招办电话和纪检部门电话。给纪检监督部门打电话效果会好些。

     

    4.查到分数怎样知道排名

    有的院校在成绩单会公布相应的名次,有的没有。没有的想知道排名第一个渠道就是给学校招办打电话,一般会告诉。另一个渠道就是等考试院公布各个校考院校的合格名单(一般是6月5号教育考试院官网左右公布)。


     

    5.拿到合格证能不能被录取?

    这不是你现在担心的问题,好好学文化,近几年的录取结果来看,校考拿到证很容易走。加油吧!


    首创也会在出分后推出一系类的关于报考志愿的指导课程。到时大家可以关注。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