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播音与主持艺术
  • 录入时间: 2016-11-15 11:31:53
  •  

    sc  logo_看图王.jpg

    报考方向:

    通过首创教育培训学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前培训,可参加提前批报考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的播音主持专业。比普通的文化生早一步迈进各大名校的大门。这里是艺术人才的摇篮,许多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播音员等都是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对于成千上万播音主持艺术类考生来说,它们是梦开始的地方。相对于美术、音乐、舞蹈等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是唯一一门能够在短期培训后通过艺考要求的艺术类学科。在你学戏文化课之余为自己悄悄铺就一条更加宽广的高考之路,不必再去同大多数同学挤拥挤的高考独木桥!首创教育艺术培训学校,将用全部的真诚与智慧为您织就锦绣前程!

    师资力量:

    首创教育培训学校播音主持班专门应对每年艺术类院校播音主持专业课考试开办,教师均聘请自国内知名艺术高校,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等院校资深教授、历届主考老师主讲,同时聘请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每年有大量考生通过首创艺考教育中心的培训拿到重点名校的专业合格证(如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赢得良好的社会声望。

    教学特色:

    播音主持专业均聘请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戏曲学院等著名高校播音主持专业的教师授课,邀请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来校交流并教学指导。同时安排学生参观北京相关电视台节目制作。教学中根据考生不同特点制定教学计划,播音主持班实行全日制教学,小班授课,专业教师一对一指导。每周由专业课教师对每个学生作到全方位评估、检测,保证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的系统化和整体性;通过基础训练、模拟考试、个别辅导等方式使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艺术类院校播音主持专业考试的技巧和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大幅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提高专业课考试通过率。从而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专业课考试。

    播音与主持专业课程设置:

    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自我介绍、语言表达技巧、指定稿件播读与评述、文学作品朗诵、主持人艺术技巧、节目策划与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演讲与辩论、即兴评述、主题讨论。

    播音主持专业高考内容:

    初试: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读指定稿件、即兴评述

    复试:朗读指定稿件、新闻稿件播报并评述、主题讨论、才艺展示

    一、招生对象:

    1.高一学生

    2. 高二学生

    二、选择首创艺考的八大优势:

    1、 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校专业教师80%来自各大重点艺术高校专业的在职教师,部分授课教师为每年各高校的考试评委。同时拥有一支优秀的自有专职教师。对艺术专业及文化课考试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针对性开展教学,让考生学习之后在短期内能迅速掌握专业考试的内容和技巧,从而能顺利通过专业考试。

    2、 准确的考学定位:专业方面明确高校招生的核心要求,量化主要知识点,进行以升学为直接目标的应试训练;针对专业考试内容进行点对点式层层突破;全面衡量学生水平,结合学生兴趣,制定突出学生自身优势的报考方针,指导学生报考学校。文化课方面针对艺术考生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文化课学习方案。全天式学习、封闭式管理。专业课和文化课同时学习,使学生专业和文化都有保障。

    3、 规范的教学管理:首创艺考制定了一套适合本校实际情况的管理制度。教师岗位目标责任制、班主任负责制及学生分阶段学习量化式管理等规范化的教学管理。新生入学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团队理念;教师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教学目标及学习计划并责任到人;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班主任与学生沟通时及时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上的问题;并经常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从而实现共同育人的目的。

    4、 广泛的合作关系:首创艺考与众多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考生升学奠基了良好的基础,可以指导考生成功报考各种知名高校。另外组织学院参加各种专业观摩活动,增进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知。

    5、完善的教学设施:首创艺考拥有标准教室、美术教室、多媒体设施、形体房、钢琴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

    6、优厚的激励制度:首创艺考历来重视对优秀学生的奖励制度,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从建校初期就设立了奖励制度。

    7、优越的地理位置:校址在各个县内一中学院内。学员可以在母校优美的环境里做清晨艺术训练。方便学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艺术氛围,成就了大批艺术人才。

    8、有效的后勤保障:学生公寓由专职公寓管理员实行24小时严格管理,学生食堂一日三餐,食堂提供早餐、中餐、晚餐,形式多样供自由选择,从而适宜学生的饮食习惯和保证营养需求;学校保安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保障。

    三、报名方式: 
    1.所有班次从即日起均可报名


    2.报名电话:13261665432     0316-2186648

    3.咨询电话:13261665432 陈老师
    4.网上报名:www.schyn.com

    5.报名后请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报名须2张一寸彩色照片 (可来校时交)

    (2)户口薄或身份证复印件 (可来校时交)

    四、邮箱104800650@qq.com

     

    公众号二维码.jpg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